一個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幾個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人?

我最近可是密集增加了好多個啊~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生日那一天很特別,不過這種念頭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不想慶祝生日而有日漸轉淡的傾向了。

 

第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是國小音樂老師,記得當時我好驚訝怎麼會有人跟我同天生,也因此我就特別注意這位老師可能跟他也是年輕男老師有關.....


第二位是愛瞇的朋友Maggie,更妙的是她跟我一樣喜歡吃芭樂。

第三位是臭啪啪裡爹不疼娘不愛的櫃檯小姐C,Sa & 阿熱妳們沒看錯她跟我同天生,哇哈哈~不過她這人若是純聊天還蠻好聊的,共事上可能就有點困難~

第四位是中秋前夕捷安特BBQ 啪替裡遇到的小柚子小孩。看到她那麼多次只覺得她很可愛但沒有跟她接觸,那一天晚上因為大家都在嗨所以我就跟她玩,超好玩的原來也是3/28生啊難怪跟我那麼投緣~

最後就是今天的第五位,捷安特的同事Jessica的朋友跟我一樣是3/28生,而且還是Jessica的好朋友優~這樣我也能跟Jessica一樣變好朋友嗎???1204106244.gif

 

短時間內迅速累積那麼多同月同日生的人,讓我真是一直傻眼。接下來就是要來尋找同年同月同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