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朋友傑西卡(at G所)要離職了,這次真的捨不得因為她可以說是我在G所難得磁場頻率有對到的人(另外還有凱利),再加上潔西卡也是牡羊座的,熟我的人都知道我很以星座為依歸的,嗚嗚捨不得~ 40.gif

所以周五晚大家要聚餐吃飯我又不顧磁場頻率不對這件事,衝著也算幫潔西卡送行所以我參加了。

 

PM5:00從啪啪回到家肚子餓飢腸轆轆,所以我就先嗑了4個杯子蛋糕!

PM7:00潔西卡打電話來說集合我才出門他們已經有三台摩托車在等我了。(慢地/安琪拉/凱利/由美/潔西卡)

沒想到我才甫會合,首領慢地油門一催就噴出去了,接著潔西卡&由美,留下我龜速的跟著。行進中覺得這樣下去不妙遲早會跟丟,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催油門,不過果不期然他們一個甩尾我就看不到他們了.....................1401056004.jpg

撥了電話確定他們行蹤然後我又跟上,幾經波折我終於抵達火鍋店~~~

整個吃飯過程就是個磁場頻率不對,這次透過聊天過程更了解他們的成長背景,讓我不禁思考:不同的成長環境真是會造就不同的人啊~而且是整個行為個性外在呈現totally different!

然後搞到最後我都覺得害羞了,就是做甚麼事都跟大家都不一樣。人家他們都是吃重口味麻辣鍋/泡菜鍋,只有我在那邊吃高湯鍋;他們肉都狂吃狂點(安琪拉還吃了40片!),我就只夾青菜&魚片;飯後大家狂嗑冰淇淋,我只吃芭樂。他們還說這是吃到飽耶我這樣吃太少了啦~~~問題是我有先吃4個杯子蛋糕了咩.....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異類,但一切都是為了潔西卡為了潔西卡呀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