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和May現在是好姊妹,所以就抱著交交新朋友的心情前往她男人的生日聚會。


CIMG3550.jpg 

想想上次隻身前往陌生場子是何時了...好像是去年到Kelly馬米家過中秋,但那場大部分的人都還是認識的,不像這次,我只認識May!

而且May一開始說除了我和她之外都是男生(May男友的好哥兒們===>都單身),這叫人怎能不緊張~~~我只是要去純交朋友跟練唱,一個細節不小心恐怕節外生枝啊~~~

於是隨著周五的來到,我就開始細思量要穿什麼才好~?這很重要!!!穿的太性感被人家認為是"ㄇㄟ"那也太冤枉了;穿的太隆重等一下比May慎重怎辦;穿的太青菜又有損個人風格...所以只好先問May要穿啥?她說她會以牛仔褲為主,OK有了大方向,那就來走輕便隨性風吧!

PM10:30西門星聚點,離玩樂前我還有很多關卡要闖;在G安親就有點令人興奮地坐不住了;待Linda來上課就又更high了,我已經很久沒有那種"興奮感從身體中心炸開來"的感覺了。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準時把Linda送走,回家準備一下就出門嚕,搭末班公車出去遊玩的感覺很鮮,大家都要回家我卻要出去,忍不住在車上打了一個呵欠~

 

每個人都準時抵達,在門口先大致介紹一下就準備進場。且讓我詳盡地紀錄一下當晚出席名單:

May:我姊妹,當天老闆娘,大小事都她在忙。

May男人(軒):本日壽星,也是今日在場男生最會唱,竟然曾在民歌西餐廳唱過,感冒有點影響到不過依然和他唱的狠過癮。

明章:人超~好水瓶座,今日聊最多新朋友。

:壽星的15年老朋友,負責灌醉壽星(最後自己當然也醉了),他有大讚我的歌聲。

Tim:這名字實在太不適合他了,面貌很老實。

憲兵:職業就是憲兵,猛然一想好像沒有人介紹到他的名字or我忘了 ....--->早退

Daniel及其女伴:完全無交集(他們沒唱半首歌),根本是來約會的小情侶。--->早退

小天&Peggy:應該是一對,Peggy是May和軒的朋友,May也只見過小天第二次,會唱歌也很會喝,很好交朋友的人。

 

大夥兒一放好東西就奔到一樓拿東西吃,剩我一個人堅持留在包廂開嗓(明明我也沒吃晚餐但事情有輕重緩急啊~),May則是確定我 OK沒問題就出去幫我拿彭大海也閃了。首先回來的是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嚇了一跳,後來邊吃東西邊聽我唱開嗓第一唱"心牆",他說是他今年跑KTV聽到最好聽的聲音了,我馬上謙虛說那你今年唱很少吧~他急忙否認,我便心虛地接受了他的讚美(因為開嗓真的普普通通)。

大家陸續回來後聽到老娘在那邊唱都接二連三接地一直讚美,還跟May抱怨有這麼會唱歌的朋友怎麼現在才帶出來認識,說的我都羞了~1204106244.gif 

民歌西餐廳男友第一唱是"說好的幸福呢",的確不錯聽,是溫柔的聲音會讓人想安靜下來一聽那種,我和他的第一首合作曲是"珊瑚海",還蠻過癮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愛的是後來合作的"屋頂",唱完後連我本人都更愛那首歌了。

唱著唱著很快就要過AM12,大家趕緊準備吹蠟燭許願,然後順便開喝!

CIMG3556.jpg 

CIMG3546.jpg 

這一群人專業的狠帶來一堆酒自己調。

首先每個人都拿到一杯由藍藍的melon酒+柳橙+vodka的Melon Ball一一向壽星敬酒,不過他實在太會閃了,後來只得動用"新朋友牌"。當時我正在歡唱(沒有一刻停下來的),我以為只要喝一口就可以走了,沒想到壽星卻說:她還沒喝完。逼的我只好喝完它讓壽星無話可說,還好第一杯很溫和我沒事。

 

CIMG3561.jpg 

第二種酒他們玩起了酒精濃度有71%的愛莉絲,喝之前還得用方糖燒一燒消耗掉一些酒精,實驗者當然就是壽星跟愛喝的小天。

CIMG3565.jpg 


光看就有點猛,軒掙扎了很久兩人才終於呼嚕呼嚕吞進去,大家歡呼之於我卻不小心說出了:看起來還好(意思是沒有出現"好辣~"那種臉),而就在此時不知道從哪兒天外飛來一句話:接下來就要請說看起來還好的人喝~~~! 

1864607589.jpg
我承認我內心大驚了一跳,還好驚嚇之於我仍然交代自己裝可憐眼神要準備好。很快地我的酒來了,我先聞一聞~感覺還好;第一口先用舌頭沾一沾,嗯,有點辣。大家說要一口喝不要含在嘴巴裡,我於是又斗膽喝了第二口,這一口就妙了,因為我本人有吞嚥障礙沒有辦法物在口裡直接吞(必得含一下),所以那一含讓我頭都暈了手就順勢扶了一下,他們就說我很會演因為根本就還沒吞進去是在扶啥的,哈哈哈~而因為實在辣了起來,雖然我好奇心夠可是沒有勇氣把整杯喝完,裝可憐眼睛馬上裝上並投向May,May果然不負重望說:我喝。

後來事實證明我沒喝是對的,那一口下去我整個人就茫了,就是呈顯笑聲變成"哈~哈~哈~"的放鬆狀態,剛剛好那種,所以我不敢想像整杯喝下去後自己還能不能繼續唱歌......(重點放錯,應該是會不會醉倒!)而May這時也微醺了,我們兩人便手牽手去一樓拿東西吃吹吹風,剛好清醒一下!

回來後我盡情地享用我的刺身,(這時我趴替歌手的身分終於卸下了,開始有別人瘋狂點歌),吃點東西再加上點廁所很快我的酒精就被我排走了(呼~),大家開始點嗨歌跳起舞來,還蠻好玩的。這時有個小插曲,壽星先生可能也覺得遇到會唱歌的人很開心(我會這樣),便過來跟我說可以再多點一點合唱的歌,後來雖然他已經開始醉了不過還是有信守承諾爬起來唱歌,令人為之動容~ 

三小時根本不夠唱,我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太快,所以大家不約而同決定續唱。後來的局面我有點不清楚,只記得諾大的空間左上角是萬惡的深淵,大部分的人都窩在那兒灌壽星酒;右上角是Tim一人孤零零坐在那兒事不關己;左下角是門;右下角是solo舞台被我佔據坐在那兒(May跟小天跟我三人不停唱歌)。

CIMG3586.jpg

最終賽程表:龍有吐,不知軒有沒有他很ㄍㄧㄣ我看不出來,小天還自己多喝很多杯愛莉絲,特大瓶的紅酒真的不知在何時早就被大家喝光(我半口都沒喝到)。

步出KTV時近AM4:00,很多其他被灌醉的陌生年輕人在那邊嘔嘔嘔的兔實在是摳連,最後兵分三路小天Peggy一台車/May跟男友一台/明章 龍 我一台,May對於沒跟我一起坐車正在難為中(路不順),不過明章跟她保證會把我護送到家門口她才放心一點,我也沒有很擔心因為我ㄧ整晚都有觀察大家為人OK的。明章人很好我們還一路聊回家(龍在一旁昏睡),明明是他們家先到但還是把我先送回家,十足的紳士,讓我有個美好的夜晚。

回到家有點愛睏馬上洗香香,May還打來關心我有沒有安全,真是好姊妹。(軒則是一回到家完全ㄍㄧㄣ不住地倒頭就睡)

要睡覺時外頭的鳥兒又出來啼了,我真的狠討厭魚肚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