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會有點無聊,唉。

 

由於要過農曆年的關係,突然又卯起來買了些東東隆冬嗆的衣服,想說過年麻~~再加上不斷聽到國外boxing day的消息,大家都買的好開心,大哥甚至還買了好看度破表的Uniqlo 牛角藍綠格外套...我內心的不平衡度可想而知。

1/6(Tue.)收到兩個賣家(Maggie dress/ J Brand jeans)說貨都寄出了,也就是說禮拜三可以收到,但,禮拜三不是KC day,莫非要我下班後再衝一趟KC為了禮物嗎....?(我通常把包裹們統稱為禮物們,因為收到都會很開心!)

好想要趕快試試看緊不拉機的牛仔褲,不知道我塞不塞的下咧?

 

但,我也不是只買不賣!

因為罪惡感的關係,我也同時賣掉一件牛仔褲,而且還是TR的,還賣了個不錯的價錢,很開心!

 

接下來一月的第二週,

要記得去換7-11熊熊,Joyce貨應該要來了,阿福外套會到,離心愛毛衣外套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