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849003.jpg 大年初五 (Jan/30th Fri.) meet special friends at the 8th floor / N.S.T.M / Wii Fit at Jian's home

49832535a98ff-pola1.jpg

(參與成員左-->右:馬兒/尹盈/速mo兔/少君/婷潔/老娘)

又是一個小馬兒的熱情邀約(對,妳就是帶我四處遊玩的小天使.........@@"),我前往一個不同族群的聚會。說是不同族群,那是因為大家雖然高中同班了三年,但畢竟屬性不同所以沒有玩在一塊兒,因此我想....當天應該也是有人在心理一驚看到我的出現杯~:P

不過也就因為如此,見到了自畢業後就不曾見過的同學,真是奇妙!最久沒見的佳欣還是一樣客氣的有禮;孟君臉都沒變(無脂粉我猜)也不愛拍照,妙哉!


倒是抵達定點前我就先讓小馬哭了!

原因無他,就是老娘我從出家門後,小馬載著我一直騎到中央公園(約莫X公里的距離),我都深深地不知情------

 

 

 

 


我沒有戴安全帽!!!


而且還是被小馬一個轉頭給發現大喊:『妳的帽子咧???』

大家說我糊不糊塗??????

一路上我是有透過後照鏡發現怎今天頭毛特別飛揚(因為沒有帽子罩著啊........1303557211.jpg ),但我發誓壓根沒察覺是因為忘了戴安全帽.......怎麼會這樣呢?我們兩個發現後除了爆笑還是只能爆笑了,就在此時小馬留下了真摯的眼油~~(喔!還記得要拍照紀念一下~)

09-01-30_11-41-pola_thumbnail.jpg

而發現後驚恐不已,深怕遇到波麗士大人,您說他們怎麼可能相信我真的是患有失憶症而不是為了保護髮型才沒戴帽子呢???

總之,整個聚會的前後過程都很經典,飯後當然是要馬上添購一頂安全帽,只不過在這過年佳節期間的確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我們找到開門的店家,不得不又紀念一下~

4983254089183-pola_thumbnail.jpg

 

後來得到安全帽後,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再跑去巨蛋漢神大創晃晃,接著回家換裝前往科工館野餐!

R0014458-pola_thumbnail.jpg 

(參與成員左-->右:老娘/吠兒/馬兒/牛/璇仔賢伉儷/曾笠/建)

說是野餐我們抵達時大家也都在聊天了(這次的聚會我都一直在晚到!),倒是有喝到璇仔的打泡咖啡也挺稀奇的!嬉鬧了一陣子之後,大家就說要轉戰Jian家來玩Wii Fit,所以曾笠護送我陪我回家拿電動,沒想到讓他在樓下等我也可以發現原來我們曾笠是一個多麼老實的人種啊~!

我還在樓上忙時,剛好阿爸要出去逛街,我便先交代他樓下有我男同學,不過我跟他不熟別亂問他問題!(我是為了保護曾笠啊~~~~)而以下對話皆來自曾笠轉述,他發誓真有此事發生,請細細咀嚼還不錯笑!(先說明笠沒看過我爸。)


阿爸:『Happy New Year!』

笠:『ㄜ....你好。』似乎嚇到了。

阿爸:『Can u speak English?』

笠:『....................』曾笠半信半疑想說眼前這位不知是老娘的誰的老人家真的只會講英文嗎?但仍緩慢地吐出了以下答句......

『Yes, I can.』

(哈哈哈,聽到這邊我就爆笑了,『Yes, I can.』都出來了,曾笠你好樣的!)

 

阿爸:『What's ur school?』我阿爸用著他僅有的單字在練習著英文,沒想到曾笠竟都聽的懂!

笠:『中x大學。』曾笠想都不想就回答,卻看到我阿爸只是一個勁兒地瞪著他,這時曾笠馬上心靈神會地改口說.......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

(哇哈哈哈哈哈!~~~~)

 

阿爸:『No no no~you...and Paris... school?』我阿爸似乎不甚滿意上一個答案。

笠:『Oh~~~~~~~Hsin Chung High School.』就說曾笠都聽得懂我阿爸的問題,我阿爸是在問曾笠跟我是哪個階段的朋友。

 

從以上對話不難發現曾笠性格憨直又有禮貌,有興趣者請洽Paris或留下您的留言~

 

鏡頭轉到Jian家,大家皆備好晚餐Subway以及野餐剩餘炸雞可樂,開心地玩起Fit!過程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總之很好笑,我真的愛死Wii了!當晚共售出三組Wii Fit以及兩台Wii主機,大家都玩瘋了~~~︿︿

(當晚老人排行榜由最老至最年輕:牛/曾笠/建/馬兒/吠)

 

此篇太長不得不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