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二阿母和阿姊北上來辦事,因而誕生了一趟三個人住四坪真的很擠耶~的心路歷程。


禮拜二的晚上母女三人就跑去女兒們鍾愛的師大夜市鬼混,又是一個任性狗頭店遲遲不肯開門,

這次換我上前詢問(內側門已開),才得以已"VIP之姿"特地拉開鐵門讓母女三人入門。

愛瞇購得綠色T一件,阿母也買了銅玫瑰戒指一枚,

而我則因為先在別間店看上大色塊洋裝而無心戀棧(誰叫你要那麼晚開店哼哼哼!)


禮拜三阿母阿姊就去辦事情,我上班。

午後她們還跑去淡水晃,阿母一定很開心因為她可以親自買魚酥(五包)/炒辣花生/順天成沙其瑪(好吃)。

晚餐又轉去士林夜市小啖,他們回來後我家就變這樣了~

IMG01280-20110803-1945.jpg  


沒錯!
就是一個遊民的家!(彩色溫馨版)

模糊掉的部分是我本人自己造的孽(平時累積的恩怨情仇),地板則是母姊的貢獻,很驚人吧...4a2d41241d421.gif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房子真的還是買大一點的好。(雖然我本人還是喜愛單身樓中樓啦~)


禮拜四我還是上班,阿姊午後前往東區晃晃買了雙鞋,

阿母則是勇敢多了自行冒險到全聯那邊(相較於兩年前她自行活動範圍只到我家樓下的自助餐店),

而親愛的母親因為知道我弱不禁風,幫我提了兩次6000ml的水回家,(還有很多水果&依循我們愛喝的路線增購比菲多+蔓越莓)

我只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好好好好~~~1203254200.jpg  


禮拜五我又去上班(...),阿姐午後去找Cherry,阿母則開始無聊了~所以晚上回來我就帶阿母去阿姊的母校晃晃,

不過由於我也不怎摸熟悉所以走了一段摸黑之路,讓阿母聯想到現在的月份不宜冒險...

所以快速離開後就去隔壁巷子買晚餐+點心。


禮拜六我~

還是上班!

然後今天有個念頭誕生,下班後想去ikea添購儲物箱整理房間。

喔不不不沒有人逼我,只是不小心在愛瞇的手機裡看到我小屋的寫真(愛瞇拍的),

我自己都一驚!


怎摸...我用肉眼看的時候都覺得一切很溫馨可愛啊~~~

但是透過照片看我的房間,還真是*&︿%$%的壅塞耶!!!!!!!

(為了維持我優雅的老師形象,請體諒不方便公開照片的困難之處...)


總之我自己被自己嚇到,所以下午送母姊坐上車後(終於可以一起玩了他們卻回家了...4a396dd4710dd.gif  )我就前往ikea買盒子。

IMG01284-20110807-1210.jpg  


所以說,人被刺激後是真的會成長的。


接下來我還有

電腦區

梳妝區

衣櫃區

鞋區

......要整理。


且讓我一步一步來,萬事急不得啊~!



1204527286.gif  [後記]女孩兒們做的事~

IMG01276-20110803-0052.jpg  

週二夜晚愛瞇擦指甲油,這時才驚覺原來我們的小甲片都時遺傳自阿母啊~~~!(母女三人甲片都很小)

我們大笑說擦後面三指都只要點一下點一下就好了,我的手指甲甚至還被美甲師說過是她看過最小的片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