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right!

我吃飽了也喝足了(也下班了),終於自由了,也該是著手動工我的泰遊記的時刻。

雖然只是短短的去了4天,但每一天也都是那麼地妙,且讓看倌一一看下去~


1204527690.jpg    

9.11 (Sun.) 這一天是高中團員大烤肉外加小牛的求婚大會,時間控制的不錯約莫PM10點多就開始善後,11點多有些餅U先行打道回府,比較愛玩的人就聚集客廳收看完小丁吠兒爆破氣球才散會,而Ying因為酒還沒喝完所以我們又聊了一下。(還不就是因為透明人)


就在聊的差不多的時候,小馬兒突然打來說Eason想夜唱,嗨咖之於我們於是我們就衝了!(小馬沒去因為她隔天要去台南)

DSC05753.JPG  

(愛玩就是我們!!!)


我回到家都AM6:00了,阿爸已經起床在煮早餐一看到我說:瘋到現在才回來?(哇哈哈~)

趕緊認真地洗洗澡補個眠(only 1.5 h),又起床梳裝(AM9:00),愛瞇剛好回娘家,阿爸還囑咐她不要吵我因為我剛剛才睡覺,嘻。


AM10:00 Chris來接我們去機場,開心又疲倦地踏上旅途囉!%A4j%A9%E6%AB%FC.jpg  

20110912  

(展開跟姊姊<愛瞇>第一次的兩人出國遊,哇哈!)


food on the plane  

飛機餐一直是我坐飛機無聊時的最佳娛樂,我跟愛瞇剛好可以一人點一種互吃。


三小時的直航,吃完飯後就無聊了。雖然有小瞇一下不過只有一下,那不如就來講講一上飛機屁股也才一坐下陌生男子就跟我說話的detail好了。

是這樣的,愛瞇靠窗坐我是中間陌生男子在我右手邊,他就問我要去曼谷嗎?-->廢話

還問我是跟團還是自助?-->到這邊都還好。不過因為他問我所以我都會輸人不輸陣的問回去,他是去出差這樣。

再來他就問我去幾天?-->這邊我就警覺心拉很高這樣。一方面很擔心我跟他聊太久愛瞇等一下罵我,一方面是覺得這問題比較隱私,怎樣去很多天你是要當地陪嗎????

不過我還是又問回去了,他要待到禮拜六才回台灣,好好喔玩好久~

後來我就趕緊頭撇過去以免他又問更奇怪的問題。

若是硬要說這是搭訕,那這是第二搭。(第一搭發生在出關時的雷射視力矯正諮詢,太白痴了所以不記錄)


就這樣踏上了三哇滴咖的領土,I am coming!

true move  

(第一件事就是到true move買預付卡,愛瞇要打電話給她ㄤ)


Arrived.  

(轉city line機場快線)


20110912  

(整個長得跟台灣捷運一模一樣,好有親切感!)

(不過最大差別是閘門開閉無敵快,我一直都在挑戰會不會被夾到,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整趟旅程我被夾了一次<沒有故意>,見Day 3)


on the train  

(快線裡頭的模樣,每位旅客都在k地圖。不過因為車廂還是fu跟台灣太像,不斷懷疑自己真的在國外嗎~?)


20110912  

(不斷研究預付卡&地圖的瞇,她是我的領袖)


快線搭完轉搭taxi至飯店,在此發生了大部分旅客都會碰上的事:被坑!


一坐上車看到滿車的司機女兒照片,還想說這driver還真愛女兒blablabla,結果一路上他都在講電話就算了(Thai taxi driver好像都這樣),重點是跳表機跳的速度快的跟什麼一樣,坐到飯店花了我們300泰銖。雖然覺得很怪但也無可奈何,哼!


DSC05787.JPG  

(一心想快快check in進房間翻滾)


沒想到卻在這時遇上一個膽大包天的櫃檯接待!

是個男的,名字不詳,梳了個油頭頗年輕。


如同正常程序blablabla跟我們講一堆,後來他發現我們的房間是要升等的,於是他說:

"We will upgrade your room. but there is only 彎逼貝, is it ok?"

因為想要確認一下他的"彎逼貝"究竟是啥,所以只不過多說了一次excuse me,

下場竟是慘遭翻。白。眼!!!

(而且是毫不客氣地翻,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由於在台灣的服務業哪敢直接面對著客人翻白眼,所以此震撼都嚇壞我跟愛瞇了,gosh~!


帶著震撼回到房間,還是先巡禮一下房間最重要。

S15  

(舒適。那張沙發非常好坐)


so cute<3  

(明明人家是兔子...)

(不禁令我期待龍年他們要怎摸折?)


巡禮完後發現上網失敗,直播電話給櫃檯問個清楚,又是油頭接的!

不過這次他帶著很sweet的聲音以及語調解決了我的問題(可能也有翻白眼只是我看不到),於是稍稍不跟他計較稍早的震撼彈。


馬不停蹄我跟愛瞇就要出發探險曼谷去,但得先預約一下晚上的spa,於是又直接找上油頭先生(愛瞇就是故意要找他)

倒是這次他真的發揮了服務業的精神,因為電話一直打不通他還鍥而不捨,後來幫我們約到了PM7的場次。

這時間實在是太尷尬了。

因為當時才剛五點,我們既不能跑遠去放心血拼,也不能直接殺去spa館等待,吼~

after checking  


索性就先找找spa館在哪,沒想到這對初次來到貴寶地的我們的確是個艱困的任務,找了很久,不過也因此可以好好觀察這奇妙的城市。


the men in the orange vests...  

(走上天橋觀察方位。)

(橘色背心的人是摩托車計程車,很特別^^)


the busy traffic  

(曼谷交通十分繁忙)


DSC05799.JPG  

(找到肚子餓,點了碗路邊的麵來吃)


DSC05800.JPG  

(份量奇少無比,不過好吃!)


DSC05804.JPG  

(終於到了!Lavana!)


這一家spa非常大間,愛瞇說日本客人很愛來,氣氛不賴~

DSC05808.JPG  


只不過畢竟是第一次spa難免手足無措,像是要脫光換上店家提供的小褲褲我把它以為是胸罩(我想說是一組,有上有下1204106244.gif  );

被阿姨發現我不聽她的話...etc. 但整個過程真的都還蠻舒服的,nice!


DSC05823.JPG   

(做完spa很鬆軟~)


DSC05833.JPG  

(但還是分秒必爭地趕去Siam Paragon血拼,不然我明天沒衣服穿)


DSC05836.JPG  

(Siam Paragon)


DSC05841.JPG  

(巧遇Tom Cruise!)


DSC05843.JPG  

(出門在外不忘吃水果的好孩子~)


DSC05846.JPG  

(今日戰利品之T-shirt一件/Harnn厲害精油牌-->遇上可愛銷售員會說中文,

熱情介紹兩旁的Thann和Harnn給我們,自己的店卻是中間被我們忽略的那間,怎摸有那麼善良的人啊~)


晚餐草率地以萬國速食店M了結(PM10:30),打道回府~sozai02.gif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