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2/26燙的頭髮

拖愛瞇的福,是去高雄的私人髮型工作坊弄的,
我那一大頭及腰長髮上了兩次藥,鳳冠姊只收了我 N .T3,800...
應該算是便宜了吧。



至今,說短不長的八個月過去了,
卻有路人開始讚美我頭髮美。這種經驗以前可是沒有的呢~


第一階段:

一開始瘋狂捲的時候反而沒啥麼人讚美,可能太捲了吧?!



第二階段:

再加上自己還不大會整理,漸漸地頭毛全都在一起了。




第三階段:

後來呢,去買了毛鱗片來保養一下,然後挑了造型品來塑個型,
分別用過Lux棉花糖慕斯*2/瑪宣尼髮蠟/一直到現在最新寵兒的瑪宣尼慕斯


我覺得這一罐慕斯挺不錯用的,對我來說它真的有定到型卻又不會造成頭髮黏或是硬硬的。
網路上評價不一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
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CateL_1710_Cate_66_1.html

總之,現在就是維持一頭長到不知下一步要怎樣的長髮,
需要染髮了不過一頭捲毛我自己有點不大會染噎....怎麼梳直啊?!
我還在思考中...(再說距離上次染也才過五個月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