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啪啪完全放空

真是令我太心虛了,趕緊來寫個慚悔文。


整個放空的過程包括:

悠閒的吃早餐
裝忙的巡堂
與Theresa愉快的哈啦(snack time)
Amy 從中櫪打來的電話哈啦
想去出考卷但電腦被人使用中繼續放空寫萬聖節劇本(終於有個正經事...)

真是太心虛了,才發現我平常上班是個多麼勤奮的人啊!

Theresa還問我,不是有個古馳包嗎?怎麼很少帶來上班?
【對我而言這只是來上班,不用太豪華~】我說。
沒錯,啪啪對我來說完全公事化了,真是不用對它太有感情,
我要開始進入倒數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