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不了X'mas party了,園長大人拿了個理由搪塞大家,但聰明的大家還是覺得我們想的原因才是對的...
於是放空的日子大大提前,慌張!
問了一下撲紫離去前的人都會這樣嗎?他說對啊,舉凡James以及他自己,都開始擺爛以及整天上網(只可惜我沒有電腦~)。但換個角度想,屆時再出現的我是無事一身輕,還可以探望舊同事,感覺起來也不錯。再加上party取消的關係,禮拜天KC的小活動我就可以參加了噎~倒是接班人,今天又正經八百地說:【妳真的要走了噎】我笑一笑:【對啊~(語氣跳躍)】【嗚~真捨不得...】
Party一取消整個十二月閒的,接班人就說找個週末大家一起去stadium picnic一下,順便幫我辦farewell。又聊到Haydee也很注重幫我辦這件事,感動~我要落淚了


【小記事

  received  the postcard from Alwyn in Guan.
  the happy pix fell down and was behind the closet. I have to remind myself to take it when moving.
  I started to listen to the other songs. These songs I always listen belong to you too~~~much and they 
always make me get involved to the upset mood. New songs New me!
  All my friends are so blessed now. Super!
  Great news from Stirling in UK. Go Go Go~~~
  love my new hairdo more & more. so black so s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