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Wing見面而買的的outfit (-一看就知道是藉口的藉口),不知道是太顯眼了還是真的有招桃花的功用,讓我穿出去的兩天都有陌生人和我聊天。(重點是還沒和Wing見到面就穿出去了,哈!)

舉證一:
 
週五去銀行辦事情,警衛(or保全先生)熱情遞上填寫表格(這很正常),後來我和行員詢問有關金融卡問題,然後我就自己去提款機按按按。
但因為一時緊張所以按錯導致卡片退出,這時默默一直觀察我的警衛(or保全先生)湊了過來...

【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他應該只是職業性質地問問,但聽在我這位顧客的耳裡懷疑成份質卻異常濃厚,再加上本人最近才因虧心事事件受了不小驚嚇。

【沒事,我按錯而已...】試圖很想表現的跟一般顧客一樣的鎮定。

後來好不容易搞定,於是我換了一台機器想實驗看看密碼有無設定成功,確定OK後便把卡片退出。


【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警衛(or保全先生)如鬼魅般地完全還在我身後默默待著。


【ㄜ....沒有,ok了!】我完全一副作賊心虛地要離開了。

於是很親切的警衛(or保全先生)還幫我開了門,一邊開門一邊不忘問我:


【ㄜ~妳是外國人嗎?】


摸不著頭緒的我沒來由的被一問,只能迅速回答他【ㄜ,不是。】,便匆忙地離開。


外國人?!究竟是我的打扮讓他造成誤會,還是我愚蠢的操作行為???!可是,這過程中明明我跟他還對答五句話以上噎~

< P.S 倒是最近很常被說連講國語都帶美語腔,ABC來著。>


舉證二:

週六一大早上班前去了趟Hi-Life買牛奶,付完錢後店員男孩沒來由地說:

【妳是穿男朋友的T-shirt嗎?好大件喔~】

很傻眼,讓我只能大笑跟他說不是,內心其實還很想補上一句【那你倒是告訴我上哪兒買印有那麼大蝴蝶結的男性T恤???!!】


我穿的衣服
是現在正在流行的長板T好嗎??!是飛遜飛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