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生活的可精彩,一方面對於也是五月底了感到非常開心不已~

我也不知道為何,每次一到月底就興奮,我想一方面是一個月又過去了,一方面是想到又要領薪水了,歲月真是如梭。

這禮拜的第一天(五月二十五),平時鮮少出門的我就加入啪啪安親血拼團(Sa / Emily / 簡歪歪 Viola /  蔡不要 Tiara )一起去狂吃!血拼是還沒看見他們發揮功力,倒是我自己莫名其妙買了一件我一直都蠻喜歡的專櫃的洋裝。首先吸引我的是他的顏色,第二步是材質很硬挺(甚至是重!),第三部是層層蛋糕可愛風(我想我應該還在那個領域吧?!),最後致命的一點他是平肩款,我最近的喜好。而一定要給自己的購入理由是:七月底要去參加婚禮用的!

於是就這麼問心無愧地把他買下,我承認這不是一個勤儉好市民應該有的行為,但是......大家看到就可以明白我的苦心了。(而目前他仍在修改的路上,須在等些時日)

不過Emily也在同一櫃跟我一起買了件針織洋裝,也是個粉嫩春天~



而既然是狂吃,就簡單記錄一下吃的東西。

午餐吃雲南小鎮 (吃到飽泰式料理,點不停很過癮!)

下午茶(排隊排到變晚餐)吃米朗奇,是有名的鬆餅店,愉快的girls' style!

我從少女時期就很幻想跟姊妹淘一起很愉快唧扎地一同去吃下午茶或出遊,可惜這樣的劇本情節上演次數實在是寥寥可數,Sa跟其他人都大不相信。所以可以跟他們出去嘻笑打鬧我個人可是開心不已,玩累了頂多禮拜一不去上班囉~ (倒是苦了Janelle接班人不但沒吃到還要上課~)





(五月二十七日)漁人碼頭曬人乾之行。

我個人認為是蠻好玩的,不過真的活脫脫地曬了一整天,小孩辛苦了,而我,已經黑到有點想放棄的程度了...




(五月二十九日)孫愛瞇認真之前的台北旅。

沒來由突然跑來台北,還好白天我也沒課,兩姊妹理所當然也要girls' style一下跑去東區Hana下午茶。

完全沒人的店但我們還是有先訂位,彷彿包場一樣兩人吃飽喝足把整家店當作自己家的拍了一堆照,好不愉快!



【批ㄟ思
短毛記錄要長不長的程度,很煩!但是大家說用髮箍是一個ok的造型。快留長我想要走清湯掛面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