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typhoon Phoenix 的捉弄,大哥把一堆東西搬上車後還是決定先不回KH,所以這是開心(一)
然後去吃早午餐,悠閒,整理,我一身度假風的去上班,然後大哥來接計畫去吃紅燒麵,阿淑卻不賣了??!!(阿淑是那家店的名字)著實讓大哥好是失望~

吃飽後跑去阿燦看我朝思暮想的熱水壺以及事務機(名字實在太像四物雞了...),先下手了熱水壺事務機等週四的資訊展再去瞧瞧~於是我終於又可以泡牛奶喝熱騰騰的養身了,開心(二)


本來大哥是有點疲倦了,但是他想想還是要好好珍惜時光啊,所以我們又衝去三重看眼鏡,我原本以為是他要配的。沒想到他說:『是要帶妳去看的啊。』讓我有點金剛摸不著頭緒地跟去,心裡想著是想配眼鏡沒錯但心儀的鏡框在高雄啊~

到了那兒,隨意瀏覽了一下,店長是胖胖大哥以及小姐一枚。

隨便拿一副試戴,都會引起大哥發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一直到大哥自己拿起了一副方大同眼鏡,我們才比較鎖定方向。

『還有這種鏡片比較大的鏡框嗎?』問著。

於是店長攤出一系列日本手工打造的那種,是沒有特別稀奇啦..........但!


突然他拿出一副毫不起眼的黑框眼睛,神秘兮兮地對我們說:

『這一副.........





木村拓哉在最新xx雜誌有戴!』

連xx雜誌是什麼我都忘記了,因為那時我根本還在發呆。

不僅如此,為了印證自己的話鏗鏘有力,店長馬上打開手提電腦,把木村配戴眼鏡的照片秀給我們看,有圖有真相的情況之下,我才終於看了那毫不起眼的黑框眼鏡一眼。

『木村耶.....』對於剛看完CHANGE的我們而言,朝倉總理(木村在該片的角色)是多麼的偉大又神聖啊!!!
說著說著拿起來戴了一戴,嗯.......



感覺還真的不大一樣耶!木村一上身就是莫名地比其他副帥...........


『多少錢老闆?』想想就算天價但還是要問。

『ㄜ...是有個價錢,但...』吞吞吐吐的店長真是令人感覺不暢快。

『怎樣怎樣?』

『說實在的,全日本也只有7副,所以此乃。鎮。店。之。寶....』店長,你人怎麼這麼過分,為何要讓我看到了它卻不能擁有它,朝倉總理~~~~~~~


所以那副無緣買回來的木村拓哉眼鏡,就這樣無疾而終~不過也因此對著一整盒的手工鏡框愛不釋手,最後也挑了一副心頭好,優呼~
開心(三)

整個過程都十分愉快,甚至在最後算價錢時我們還報上了『鄉民』的身分,把店長逼的無路可退,撲撲。

BTW,大哥最後也配了方大同的眼鏡喔~開心的夜晚
開心(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