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心,其實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懂。

As a friend,我是那種很選擇朋友type而交朋友的人。對於剛認識的人,我總是先愛問人家星座,然後進而間接決定要不要跟他/她深交下去!我當然知道,星座這種東西~人不可能真的只有12種類型,但是作為參考值,他的可信度可是極高;再者,一旦我決定要好好做朋友的人,通常我都是情意相挺,一定要通過秘密交流的考驗
(很多人會卡在這一步,因為並不是大家都跟我把力一樣豪邁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解剖自己的內心世界...)才行,也就是說不只是約出去吃吃飯玩鬧一下,沒有到達秘密交流站充其量只能說是『酒肉朋友』啊! 然而,真的能夠變成tone調相通,步調一致熱血度齊嗨的朋友,果然媲美大海撈針的難,我超級幻想跟姊妹看上並購買同一樣商品的那種電影情節,好不開心!

As someone's girl,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隻柔順又乖巧的小貓。而且基於天生性格,愛好和平的我可以避免掉爭吵我都會盡量避掉,所以有時儘管不大高興但我大多會忍下來。當然,沒來由的生悶氣也是女生的長項,但是,是真的有某些令人不大爽的事但當下不想說因為一說也知道一定會被認為發神經所以忍下來免得又釀成更大的爭吵,一切都是苦心來著,但怪就怪在我這個人,情緒藏不住!

一不爽快,整個都很冷。

其實,真的都是些芝麻小事,女生這時需要的,應該就是哄一下吧!?但至於為何女人頭腦會這麼簡單,我真的不了解......應該是被哄的過程中,有一種很被在乎的感覺吧?!

好弱智的感覺,希望我不會是one of th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