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這個颱風辛樂克先生實在很盡心盡責,身為一個秋颱,他實在可以擔任今年最用心的颱風了。

9/13 Sat. typhoon day,很久沒有放到一個這麼名符其實的颱風假了,外頭風雨超大,中午醒來(抱歉我現在生活實在很隨意~)打開窗簾一看,雨全部都是超斜角度在飆,再加上屋外遮雨棚碎片轟隆隆,氣氛很夠!

但是這應該也是少數自己獨自度過的颱風日,以前都馬有大哥可以帶我出去冒險買東西吃,{ 有一次還趁晚上風雨間歇(根本就可以說是風平浪靜)跑去微風逛街呢~非常浪漫。}這次我只能自己趁著風雨稍冷靜時,趕緊出去透透氣補個貨。(一出門還可以聞到烤肉味,對面公寓一大家子一邊卡拉一邊烤,超幸福的~

不過出去覓食,還是要小心,畢竟是颱風天麻......

 
哈哈,去年的某颱風把我的翩翩長髮捲到倒蔥哉,笑死我們了!


總之,這一個辛樂克先生榮登攪局大王,害我十年之旅泡湯兩次(對!全部都算在它頭上!),現在還以龜速在行進中,只希望大家都要做好防颱措施,乖乖待在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