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未來的第四名咖打掐成員--Tiara--指名想要粉色系腳踏車,身為大隊長的我,當然是要盡心力來幫她物色一下以加速踢阿熱加入車隊的時效!


內舉不避親,第一首選且讓我介紹一下奶油兒的小弟版---> STRiDA 4.1

專為身材較嬌小的or小孩量身打造縮小版STRiDA 4.1,結構跟大哥版5.1大致相同,就是小了一size,同時顏色也有很多選擇,剛好有Tiara指名要的粉紅,喔耶!(要價N.T 17,800)



Giant (捷安特) Clip 8

捷安特日系可愛折疊車,由橙果公司設計,車主體像迴紋針一樣因此取名為clip.真的還挺可愛的,尤其是腳踏板。重點是車輪20吋又有變速,跑很快喔~
這有較詳細介紹以及實體照 點我 (要價N.T 19,800 --->OMG 我不知道這麼貴~~~有設計的果然有差!)
前一代Clip 7的顏色也很棒,可以參考。(要價N.T 16,800)




  KHS (功學社)F300


這台有六段變速,而且也是大輪子(20吋),可以把奶油兒,阿擺擺and阿恍黃遠遠的拋在後面~有櫻桃色,很猛! 點我 看實體照。 (要價N.T 6,300)


最後,同場加映在幫Tiara物色的過程中,小隊長自己不小心被電到的一台美車~~~Dahon SP8 法拉利紅

我雖然喜歡紅色,但紅色要紅的耐看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不過,SP8他成功做到了!!! 點我 看實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