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哥的學弟--小亮,有情有義的運送了一箱在地臺灣味一解大哥的思鄉之愁~。


相信在異國的遊子們看到了這麼一箱熟悉的包裝以及logo,當場應該淚都快落了~ 小亮你好樣的,我對於你放浪不羈又難約的形象終於有了絲毫的改觀,感謝你一收到大哥的求救訊號立即伸出援手發揮愛心!

(我問大哥看到哪個食物最高興?他說:『當然是肉鬆啊~』因為我喜歡,呵呵

 

 



隔幾天後換我收到禮物了,謝謝蔣小弟還特地繞過來我家拿給我,感恩!不過可以看到大哥的你真是太幸運了,我羨慕到快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