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之前一直誤會人家王老師。(不是國中班那個)


年齡相仿,對我很好,一直幫我揍小孩,下課後找我哈啦........

說不堤防一下都很難!

不過昨個兒聊到過年期間都在做啥,倒是感覺我們真的可以做朋友得說~

 

因為他也是高雄人,所以感覺特別親近,我問他有沒有去哪兒玩?他說只去了趟彰化。

『去拜訪女朋友的爸媽。』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他表明有女朋友,不過這次卻聊到了結婚的話題,你看我們有沒有投機?

『我女友急著結婚,想說27.28是比較好的生育年齡....』他說。

『咦?我也覺得耶~』這年頭不結婚的一堆,想生的還是不乏啊!

 

後來還扯到搬家的事。

他說他都用貨運呀,寄一寄就可以了。(他之前也搬回去過一次然後馬上又搬回來@@")

『可是我有一個五斗櫃。』致命的IKEA五斗櫃!

『把它賣了!』男人果斷的判決著。

 

要嗎?要嗎?~~~~~~~~~

 

倒是說好一定要約出來吃飯。我現在很喜歡交朋友了,而且依舊很愛用第六感來決定要不要跟某人作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