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都和阿弟膩在一起~。


他來木柵受訓了八天,好不容易放假,難得的機會就來探望親愛的姊姊!

嗯,我阿弟真的長大了,還懂得來看姊姊,為了來看我,他必須坐車來我家放個行李再坐回永和和朋友聚會,車程夠折騰他了!(我是很習慣大台北的大了也覺得坐公車沒什麼,不過他要拿著重達10 kg的草綠包奔波來奔波去的,心理一定很*&^%$#@#$%^&*)

 

比預定時間晚了1 hour抵達,放好行李,把8天來未洗的衣服丟進洗衣機(噁~),阿弟就先前往永和找朋友(到那邊都10 PM了....)

後來他們又去唱卡拉OK,所以第一晚阿弟沒住我家。

 

隔天(Sun.),一大早10:30阿弟就回來了,我帶他參觀了一下住家周遭環境,最後決定午餐吃鐵板燒!

發現自己現在越來越愛鐵板燒這個食物,炒豆芽菜炒高麗菜搭配奶油超香的,有夠下飯!後來吃飽喝足去全聯尋找阿弟的必須生活用品,不過好像都不符合清單所要的.......所以我們就決定跑一趟西門町,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這麼妙的地方---軍用品百貨!

拖著疲憊的身軀(我沒有睡足九小時/阿弟只睡兩小時),我們還是小逛了一下西門,大頭貼也是必備行程,還想看班傑明電影呢.......不過我兩都不喜歡女主角也怕睡著因此作罷!後來回家前去了趟新莊夜市阿弟要買件長袖衣穿搭,然後去小M上個廁所也可以花錢就對了......@@"

20090215

溫柔的阿弟也配合吃兒童餐因此我才得以同時購入香蕉哥哥鉛筆盒以及草莓姊姊零錢袋,so happy~4951c853f350d.gif 

 

晚餐就在兒童餐以及冰淇布奶茶之中愉快豐盛的度過了~

(阿弟11PM就ㄍㄡ/  ㄍㄡ/  入睡了~)

 

禮拜一,明顯感受到阿弟心情開始低潮,悠閒的吃完早餐,我又一邊昏睡的一邊陪他看霍爾(其實他應該根本看不下去...@@)

很滿足的週末,喔耶~!

 2009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