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that's really my month!

 

帶給我很多好消息,也順利讓我完成這些好消息。

不過生活也從這禮拜開始要有所變化,會變得更積極更充實。每當我完成一件事之後就要想可以利用空檔做些什麼,事情的確變多了,但..目前還蠻甘之如飴的!(若可以增加一個規律的運動項目那就更完美了~!)

 

話說,前幾天的肌肉酸痛,在用過不小心被我找到的肌樂軟膏擦拭後,整個就好了!(好神奇!!!)

我還為了比對,只擦了右手不擦左手,嗯....真的有擦有差。

 

還有這禮拜,接了上百通的Y拍詐騙電話。

是連詐騙集團都發現我是大戶了嗎?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後來連真正要跟我聯絡事情的賣家我都大肆懷疑了起來,可是我也不得不說,怎麼有的賣家連講自己的帳號都講的含糊不清??這樣不讓人懷疑是陸仔都很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