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抵達啪啪,接班人竟然奉命來問我下學期有無興趣去啪啪上課?

以我現在工作狂的程度,當然很想欣然接受,只可惜我能給的時間實在不夠完整,應該也只能擦身而過!

 

然後我現在真的無敵厲害獨立的,網路訂了HSR回程車票(for端午),但基於沒有信用卡所以必須三天內前往取票,我便一直思考老娘何時有空閒時間~好不容易逮到週六下午順路之便,我就直接從樹林搭火車到板橋,拿了票再直接坐回樹林,都自己一個人耶~~~~!

09-05-23_15-28-pola_thumbnail.jpg  

這看似簡單到爆的小兒科舉動,對於一個大多時間住在都市的人而言,真的鮮少有機會搭火車通勤啥的(因此欠缺練習機會) ; 就算是旅遊時需要搭火車,大多是同行友人包辦一切,根本沒機會動到腦啊~

不過要說是完美火車之旅也不致於啦!一買完票(區間)就傻呼呼地要拿給車掌人員,結果馬上就露餡了。


車掌:『小姐,這種票從這個入口過~(自動刷票機)』

馬上被看出不會坐火車,他還好心地問我知不知道哪個月台,我當然很誠實的跟他說不知道好確認我不會做錯方向一路向南啊~!

 

最後,深深的體悟,坐火車需要具備超強的台灣縣市知識庫,我永遠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到底是往北or南,這也就是再怎樣有把握還是要問一下哪號月台上車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