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啪啪教務代課的第一日,我又是如魚得水地在園裡游來游去。

大家都在喊忙,我。好。納。悶...

(意思是人生不必這樣~)

總之第一天,我做了:


1.成績單key in

2.收回Evaluation 2 paper

3.call Claire's mom(這項最難!)

4.拿回digital recorder from Nancy

5.check salary sheet

 

期間當然要去探望一下我Penguin小孩。臭扁扁Susan剪了一個相當符合她臭扁扁封號的髮型~有機會再把照片弄上來,具有可看性!

 

然後就在我回家時,巧遇Cynthia's mom.

本來只是純粹禮貌性地打招呼,沒想到我隨意一問還有沒有要再添寶寶,就又多聊了五分鐘。

Mom說她當初要懷Cynthia時30歲,沒有心想事成的受孕,吃中藥調理等等等的~嗚,所以要生還是要快!然後Mom就問我有沒有要再回來教,便又進一步說他們都很喜歡我的教學風格。


『我們那時看妳的主持or教學方式,印象都很深刻,也都很喜歡妳耶~妳給人的感覺很外師喔~』

『但卻是台灣臉。』我笑說。

 

喔,只要一被稱讚我那一天的疲憊就煙消雲散!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