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溫差實在太大,流一堆汗進教室上課吹涼涼下課又出來流汗就這樣反覆循環,所以很容易就感冒了!

(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哈哈哈我現在是更新懶蟲。)

 

本來只是鼻音狠重,病毒也只蔓延鼻部我便不以為意,因為基本上只要不影響上課我想說就讓他自然好吧,

沒想到隔天一醒來喉嚨就感覺怪怪的,唉....投降。

到G所上班時想說問一問附近的診所就近看一看就好,因為嚴格說起來我根本沒時間去看醫生耶....只能利用11:40AM一下班趕在12:00PM普遍都在休息的診所關門前~

09-06-16_22-11 copy.jpg

 

這次的藥。

醫生一直強調他會給我好一點的藥....啥意思啊???

不過對於他給我的那瓶止咳水我是感覺蠻新鮮的,一喝很藥味,吞下去竟然會回甘喔~!

吃了兩天藥病就好的差不多了,然後這次period來一點痛都沒有耶~~~好高興喔,不知道是前一晚KC主任給我吃的十全大補湯的效果還是詹記麻辣鍋?

總之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