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L1-f13-eleven years old.jpg

這是怎麼樣一個奇怪的數字呢?

 

本來是10年之旅的,但去年天公伯一直跟我們作對,情勢所逼,還好今年終於可以順利完成!

 

但老實說,一直到8/16新的一週開始我都還是忐忑不安,完全不敢放肆地表達出自己的喜悅&期待,因為越期待越容易受傷害啊~~~然後週三梵高颱風又來嚇唬人一下,還好同時它也很有靈氣的提早向北,果然越是難得的事越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Topic:11- Year- Trip

Date: 2009. Aug. 22-23

Members:Paris, Ma, Jian, Annie H., Frank Din, VK W.,and VK's girl ( 7 persons in total)

Place: Sun Moon Lake. Taichung.

 

8/21(Fri.)自己搭高鐵回高雄先,因為時間不急下班回家還可以收包裹&種好一回兒的田。說到收包裹這次順便發生了天理不容的調戲事件,好的我以後不會把東西寄回家了我親愛的愛瞇&朋友勿擔心~。

約末PM9:30抵達高雄,貼心的Eric Wu犧牲睡眠時間前來接送著實令我銘記在心!到家之後跟阿爸say Hi就乖乖的先去洗澡免得太晚睡,但是還是跟愛瞇共享了一碗泡麵&聊天直到AM2:xx.....哈哈哈。


8/22(Sat.) AM6:50 起床(其實6:00就興奮的醒來了一次~)梳裝打扮,愛瞇在我出門前硬是睜開眼睛跟我say bye順便嘲笑我穿的招搖。哎呀~出去玩難得嘛~~~

 R0015430-pola.jpg

AM8:30左右王VK同學駕車前來,車上已坐了VK's girl & Jian,然後再接馬小馬,一行人便浩浩蕩蕩上高速公路~

一路上氣氛還算愉悅,至少我跟馬小馬機哩瓜啦一直講話。後來老娘我一度大尿急差點尿出來,除此之外倒一切安好。約莫中午抵達日月潭和Annie小牛組會合,大家商量去吃合菜,但我一點胃口也沒有,原來身體這時已經悄悄地在進行減肥之旅主人我尚未察覺~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前往搭船遊潭。雖然這是第二次去日月潭但上次沒有搭船,我原本還以為是要像在碧潭那樣踏天鵝船這玩意兒,原來是我誤會了呀~。

R0015447-pola.jpg


船長分別停了兩個地方但我名字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有很多大陸仔環繞在身邊,並且喜歡融入他人的鏡頭內.....

R00154582_resized.jpg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我想是因為看是跟誰一起玩囉~ 1205763915.gif

DSCF5629-pola.jpg 

DSCF5635-pola.jpg


後來在第二個停靠點(伊達邵)喝了杯他們有名的阿薩姆奶茶,並且玩起了跳躍遊戲。

R0015476-pola.jpg


其實比起跳躍我更喜歡跳躍之後抵達地面時大家的表情,笑的都很開心,Q!

DSCF5669-pola.jpg

DSCF5668-pola.jpg

R0015470-pola.jpg

 

 

然後日月潭結束,轉往文武廟。

DSCF5699-pola.jpg

 

我們是連上去都沒上去啦,馬小馬有上去晃了一圈,接著我們就去走生日階梯。

 F1010009-pola.jpg

每一個階梯都是一天,因為大夥兒的生日分布近從9月遠至1月,所以我們必須全走完才能滿足每個人的需求,也就是說得走完326階.......喔不,是366階才行!下去是很容易啦,上來可能就需要背一下了~

DSCF5743-pola.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