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0.jpg 

(應景的吃了春捲,好吃易餓~)

 

今年清明節落在週一,順勢放了個連假。

再加上週六Emily的課一起放,我得到了完整的三天不用做事。

沒有安排任何玩樂(雖然有點想去春吶~),我就這樣窩在家修身養息,說真的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只差在又更晚睡而且好像睡不大好。

我早就脫離了放假睡到飽的年紀了,是會睡多一點,不過不管多晚睡還是會設定鬧鐘不希望一叫醒來錯過了美好的早午餐時間~再加上假期的第二天生理期來痛醒,整個睡眠品質有點差(還好第三天一覺到天明也沒有做夢)。

不過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感覺跟周末就不大一樣了。因為中午看得到天下父母心就讓我知道已經是weekday,心情上的輕鬆度扣好多分~

 

P.S 很明顯這篇文章就是一個在家待了三天腦筋空白的小宅所寫出來的東西,所以說一個家庭主婦還是得出去上一點班or學點才藝,否則我覺得太容易黃又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