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是發支票薪水的KC,本月主任卻直接給白花花的現金。

每次拿到意外之財(提前發薪or忘記發薪日到了卻領到錢)總是讓我特別喜出望外,and......

!!!


不過一下班我還是直挺挺地走向對面馬路的銀行,把錢存了進去,卻"不小心"留下一張紫色小朋友在皮夾哩~(喔,我這小壞蛋!)


雖說理智還是有在勸我週末再來血拼好惹,但一經過lane 514我還是不爭氣地右轉了~


把車停好,蓋上引擎箱之前還有看到皮夾在背包裡一眼。

逛了一下很快就拿好朝思暮想兩天的螢光包包想要來付錢,卻怎麼掏都找不到我的皮夾!

小小的心慌,因為明明停好車時有看到皮夾的。

決定先丟下一切回停車處看一下,當然走回去的路上心好慌,畢竟也逛了十多分鐘惹...


但卻連車廂裡也沒有!


慌慌慌!


又走到亮一點的地方仔細再搜尋一次背包,還是沒有~~~T T

決定拿出手機手電筒,仔細照了一下車附近地面,沒有。

離我離開去血拼已經多停了兩部機車,實在是不想往皮夾掉在地上早就被撿走的方面思考~~~~


就這樣努力不懈地冷靜思考搜尋近十分鐘,宣告放棄!4a396dd4710dd.gif  


開始思考明天要怎麼去辦證件/我的錢/我的皮夾/一切的一切~~~都怪我這不在計畫裡的臨時起意血拼餿主意,嗚嗚屋都怪我。

把手機拿出來準備要打電話抒發心情哭哭惹,這時手往背包內袋再一摸,

咦,皮夾!lightbulb.gif  


好開心喔!!!!!!!!!!!!!!!!!!!!


請相信我沒有疏忽掉摸索內袋,但乾乾真的都沒有摸到,不管,找到了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


於是遵循剛剛找皮夾時默默在內心跟老天爺說好的"找到皮夾我不會亂花錢惹會趕快回家"之約,火速頭也不回地奔馳回家!


皮夾險些遺失驚魂記,真的一點都不好玩。

我平時已經很注意這些惹卻還是有搞烏龍的時候,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承受要去重辦證件/人家的錢/人家的皮夾/一切的一切~~~的悲痛啊!


P.S 至於螢光橘包包...先讓我冷靜個兩三天,我實在太驚慌了。


IMG02203-20120712-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