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落在星期四,就是工作呀~

 

承如去年的我所說的,長大後過生日真的沒什麼,反而開始會想到那是我阿母的母難日呀~

 

但是今年的生日怎麼說也是個里程碑,就像10年前的我那般期待雙十年華的來臨,

我也很期待30而立的這天。

 

江湖上很多人謠傳不過"9"結尾的生日,的確,我的29歲過的不大順利。

先是去年九月的生死一瞬間,再來就是生日兩個禮拜前遇上的不幸,皆可以雙雙並列我有生以來的Top 3衰惹。

 

然而,事過境遷的今日,我還是很感恩眾神的保佑,

因為我還可以平安且平靜的,在這裡完成這篇網誌。

 

30歲的今後,老娘要憂愁的事務可能會多一點(年紀越長,責任越重那類的)

叫別人"年輕人"的機會越來越多

心境越來越成熟

對事情要求越來越高

看到中年人會想到其實他/她幾年前也才跟我一樣大

 

健康平安,愛的人喜樂滿足

 

Thirty, hello!

DSC00125  

(wrong spelling of the name by the first grader, 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