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Step and Learn 1,2,3 (硬頁書)

DSC01124

DSC01125  

這本我記得是大哥逛書店買的,99p喔喔喔真是太便宜。

書本的特色就是一大堆東西讓小孩數數兒,而每個數字也對照封面的九宮格這樣(數字2就兩個正方形)。

 

 

22. first 100 machines (硬頁書)

DSC01129

DSC01130  

小男孩的愛書!

書裡介紹100種的交通工具,而且都是真實照片,有些媽媽挑書喜歡這個路線。

 

 

23. First Animal Picture Atlas (精裝)

DSC01179

DSC01180  

我個人十分喜愛這種"全面性的"知識書,可能是覺得自己這方面比較不足所以假借讀小孩書來補充一下。

書裡介紹動物們主要分布在全球哪些地方,除了學動物名稱也認識地球,我覺得讓小孩知道世界有多大很重要!

 

 

24. Earthquakes & Volcanoes (精裝)

DSC01176

DSC01177  

既然講到世界有多大,就來插播一下這本自然現象書。

所謂插播是因為它不是購自海外,而是我有一次逛Cosco時看上的。

當初只是想說擴充一下自己介紹到這些現象時可以用英文講的比較頭頭是道,沒想到孩子棉都很喜歡這本耶...(我推敲是因為他們覺得很酷)

現在被我列為校園常駐款,邊講邊搭配地球儀效果更好。

 

 

25. 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精裝)

DSC01126

DSC01127  

這書...記得我小時候看會怕。

所以說插畫這東西真的是很個人化,喜歡就是喜歡,沒fu就是沒fu。

那我幹嘛還收藏?

 

純粹是前幾年它竟然被拍成電影

126367898276  

所以我想它可能真的很厲害,便收藏了。

而那也是我第一次正式把整個故事看完,嗯...可能小孩(不怕這個風格的)看了比較有感覺,畢竟大人已經不幻想了,這種故事離我好遠~~~

 

 

26.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Pop-Up Book

DSC01181

DSC01182

DSC01183  

這隻蟲啊這隻蟲,也是我在書店常見到的常駐款,不過都沒有一個激動想買它。

直到有一次跟Chris去好丘,等位子時看到旁邊的小書攤擺著這隻蟲40週年的Pop-Up紀念款!!!

POP-UP耶~~~我的愛!

Eric Carle這本書真的太紅了,所以版本琳琅滿目而且個個有梗。

 

像是:

product-2  

(手指偶款,愛瞇那時買給Maggie的版本)

product-1  

(一本精裝書+一隻蟲在那邊蛇啊蛇,這個版本不錯,適合較小寶寶。)

 

product  

(然後等小孩再大點,有積木版。-->小孩的成長史一直有這隻蟲陪伴這樣。)

image  

(還有拼圖。這款沒有附書)

 

product-3  

(然後還有以蟲為主角出的一系列教育的書,這本我也有 4951c853f350d.gif )

 

等等等...版本超多,讓消費者挑到眼花撩亂@@

不過說真的,Eric Carle老先生的畫風真的越看越耐看。

後來他成為我第二個喜愛的插畫家後我就陸續添購他的作品,看多了他的書後可以發現不僅用色精采大膽,故事也都很有梗,真是厲害!4a2a6bf80cccd.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