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安全帽的鏡片斷裂。

與我帽子本體分屍,過了幾天沒有鏡片的騎士生活。
 
自從我戴安全帽開始,我都有佩戴擋風片,我覺得那真是保護我的好工具。這一次壞了,我倍覺他的珍貴~~~
怎麼說呢?

首先,這幾天台北持續發冷,少了我的擋風鏡,我的小臉被吹的冷呼呼,感覺無情的風在侵襲著我~~再加上下雨...啊啊啊~我真不敢想像!反之,夏天一到(雖然說是不會撐到夏天都還沒買),殘酷紫外線必定造就我雀斑點點,我才不要!

首二,我都不能活在我的小世界。聽個歌,想高歌個一曲都深怕給別人聽到,這個不成。

末三,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是他就是那麼地發生了。上週六下班後休閒地騎著車回家,沒有擋風鏡,快速飆飆飆。這時,有一台scooter刻意跟我等速,就跟我並排,我實在很不喜歡那種感覺。馬上地,他超速我一些,並且還回頭打量我。噁~~~他還載個小孩呢。然後,他騎在我前面,不斷地從後照鏡看啊看的,真想比中指~我就故意減速,他也減速,真噁~~~然後屋漏偏逢連夜雨,又出現另一台scooter,也從旁邊來一直看,然後從後照鏡看。(我發誓我那天穿的很保守!) 真是噁斃了,不過第二台車沒一回兒就走了,但是會了避免持續跟著地那一台跟蹤我回家(快到家了),我還繞路~厚,我真的要趕快去買個擋風鏡才行。

但是想說都要買了...我就決定買個全新的帽子~呵呵。

我要買這種復古型的,早就覺得他很好看了... 而且好像很溫暖~倒是有點擔心會太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