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找一篇文章找好久...

突然發現標題的可貴,之前不下也不為什麼,只是常常覺得自己寫到最後都會跟標題沒有關係的內容~姑且不下,只給文章號碼讓他們去排排隊。不過終於吃到苦頭了,所以從今天起,我會試試看的。


此線以下真的跟標題真的無關...

這一週是我人生重要的黃金週,不過天公不要給我作美好像會下一整個禮拜的雨,我覺得好煩喔~

夏天,妳到底要不要來?!
(可是來了,我又要神經兮兮地防曬了。)

姑且不論天氣很爛,我還是要好好地面對我生日的來臨,雖然說應該還是在工作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