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Nancy小朋友問我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於是我就跟她交換了祕密,重點是,她的祕密也太有震撼力了!

呵呵~班上的胖胖可愛男同學Paul愛她啦~震撼力之大是因為老師我本人認為憨厚的胖胖男同學Paul也會喜歡人這一點把我嚇到了。糖及歌得的小孩都超可愛的,後來我歸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地處偏僻,人好像真的比較純樸,可以作為佐證的就是我常常跟他們分享一些日常生活知識(或大事件譬如之前的skywalk),他們都一無所知。不過他們卻又異常的早熟,很愛在那邊愛來愛去的,大大方方深怕老師不知。

Nancy跟我特別有緣,人長的甜美,她姊姊還跟我同年紀所以其實我也就像她姊姊,她對我的生活超好奇常常跑來跟我聊天。於是針對這事件我反問她會不會接受Paul的愛,她大喊:怎麼可能!?

嗚~可憐的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