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天,就有個大盛事 - - - 自我介紹決賽,終於在今天完美劃下句點。

菁英我擔任主持人的角色,雖不緊張,但內心還是得想一下開場白以及ending怎麼說~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說話比較懂得斟酌字句(年輕人說話真的很豪邁,很容易不小心亂說話),雖然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為了等其他校的菁英前來擔任評審,我們拖了幾分鍾(不過他們還是比預料中早到),不過跟流程時間比起來,晚了大概15 mins才開始。不過主持人我很想快點結束,所以中小班組的tempo無限快,一個比完下一個馬上上來,訪問都不訪問的(去年我有跟參賽者哈拉很多~),終於時間趕上流程的時間,很不像台灣人準時的風格。

終場休息,我去評審區晃了一下,大大菁英E就猛誇我了得,說我那英文的pronunciation真的是很漂亮,英文好的不得了!她一個人誇獎我不夠,還拉了菁英A下海一起誇,很客套的感覺~還說畢典一定也要我主持。(本來就是我了...不然還有誰?!)

經過迷湯的洗禮之後,下半場大班組的主持我更如魚得水。不過,比賽才進行到第五名小孩,麥克風就開始鬼叫~雖然小孩颱風十足完全不受影響,但評審應該被影響了...(我覺得那孩子蠻有勝算的但最後沒得名,衰~沒考運)。於是乎,從那一刻開始,我主持人的麥克風就給小孩用了,我就沒mic了...還好我聲音夠大,不過加速要我老命的速度~

終於終於比完了!輪到外師跳舞帶動氣氛那一段,我也覺得表演的不錯,不虧是我的老師們~(Alwyn/Bianca/Theresa)

比賽結果,大班組 Steven / Joyce / Hank 。 中班組 Austin / Ella / Wenwen 。 小班組 Jenna / Ron / Jessica

Stacy大哭因為他們班果真沒人入圍...Susan偷哭被我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