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高雄其實一點都沒有[回去]的感覺,因為我太旋風了~

週六PM16:10分的HSR(本來是PM15:25的......咳!),抵達時已經PM18:00了。回到家就休個息陪撲紫去挑媽媽節禮物,試戴了很多墨鏡,最高興的事是發現有增高鼻墊的塑膠框眼鏡喔~在決將裡面的眼鏡店,我要來存錢買!買完回家也挺晚的了(十點多),洗洗澡媽瞇煎了顆蛋給我吃我就快快去睡了~

隔日七點準時起床,唱AM8:30的歌!好開心看到朋友,我喜歡跟朋友窩在一起~在台北都沒有朋友界的。本來說要提早走也一直唱唱到最後,這次去唱歌的朋友有(馬 / 馬的小護士朋友 / 懸 / 建 / 牛 / 吠 / 超)。唱完歌,我有兩個重大的任務。

  第一,買
Adidas Originals <Summer City> 黃色駱駝運動外套。



之前一看到這外套先被它顏色吸引~然後就回想這頭羊好像在哪看過......<其實牠是單峰駱駝~>
喔!是在新莊的萬岳看過,於是就開始期待+調查哪裡有豐富的adidas originals,沒想到跟撲紫去挑禮物時就在決將那邊看到了!!!不過外套賣太好那家店沒有,我積極地問店員哪裡有,她說幫我查查看。這一查,民誠路跟民族路(這不是我家附近嗎?!)那一家有噎~~~而且還是最小號的。興奮興奮!所以唱完歌馬上殺過去買。
但是,店員一去找,卻跟我說沒有?!我就把昨晚查貨過程跟她說了一遍,她又敬業地去幫我找一遍。果然~拿了一件出來,我又積極地要搶過來穿,她卻說這件有人訂了!
晴天霹靂的消息,我不相信!
這時有位胖胖店員出來解救我,把昨晚查貨的事問我一遍,便說:
那這件說不定是妳訂的喔...雖然我內心很懷疑是我訂的嗎?!因為我印象中是記得沒有跟決將店員進行到這儀式啦...拿起來試穿時,還因為太激動把裡面的衣服夾進去拉鍊裡...差點得不償失。後來快速付錢快速走人,不給店員反悔的機會,反正我就是要買就對了!

  第二就是買冰糖燕窩給媽媽當禮物。去7-11買,順便換了哈囉kitty,還得到我想要的醜海盜,又是一個lucky day!

然後傍晚16:30我就要搭車回台北了,短暫停留高雄22小時,大明星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