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的信箱改版了,蠻好用的...

只可惜我那根本現在已經是垃圾窩了,沒有用那個在收信的意思~
不過,今天去試用一下新版,順便整理一下信箱,看到以前高中時的一些信,
挖塞~我只能說我高中生活真是一個多采多姿!
真的!!!
比起大學,高中以前我的校園生活都很豐富(大學後轉校外啦~)

所以也因此,找出舊照片來看看。

在小白本硬碟壞去之前有備份一些些2003/2004的照片,
剛剛跟阿弟make sure 了一下,我桌機裡的照片從2005四月後就沒新照片了(那時買NB),所以說我的確有一段日子是空白的~~(2005/5-2006/1)
嗚~
再次呼籲大家,備份的重要啊~~~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真的很妙~
同樣都是我,但改變還真是大啊啊!



相簿裡有我精選三張直髮照,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那種清湯掛麵的簡單樣,
只可惜那樣的髮型在我人生中是不常出現的。
再加上我家族的自然捲,在留更長後它就自然彎曲(如清靜農場那樣彎彎的頭髮),要有那種直直的(非離子燙),難!

我已經叫阿弟幫我把桌機硬碟裡的照片都燒出來給姊姊我並寄出,再來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