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會生病的人真是笨蛋,更何況還發燒了...}哎優~就是在說我啦。

禮拜三上完糖及歌得,在公車上聞到很臭令人作嘔的味道之後,就開始不舒服。
回到家胃一整個脹,什麼都不想吃。勉強買了一個涼麵以備不時之需,卻也吃了幾口就開始平躺繼續脹氣~
咽喉有一點點吞嚥障礙,我想應該是感冒了。

週四啪啪上班,繼續脹,後來在幫Lloyd考試,開始覺得頭腦暈眩。拿了體溫計來量量,37.3度C。小燒。
幸運的是,今天不用開會,我得以早點回家休息,Alwyn幫我祈禱完之後,我就趕緊回家睡覺。不過今天睡到很不順,不斷有電話來吵我而且都還是公事...吼!

睡了兩小時之後沒有比較好,全身燒滾滾,還是勉強去上班,再去看醫生。

晚餐買了不怎麼好吃的廣東粥(沒湯),又是隨便扒兩口,吃藥,睡覺。

大家要小心這波病毒,腸胃型感冒,醫生說我很幸運沒有上吐下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