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三十號,正式開始要搬走了。

早上正常去上課,不過大遲到。今天也是我帶T801的最後一天,全班14個人,有11個小六生,所以他們畢業後我也功臣身退了。Jasmine請大家喝了個飲料,我不忘帶我的那秋為大家拍照留戀,又是告一段落。

中午趕忙去臭啪啪的員工聚餐,最好是有那麼剛好~什麼事都擠在這一天。


(with Ruby & aunt)
巨頭們很喜歡吃的一家餐館,早就安排Sammi幫我安插好座位(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遲到),只不過是吃個午飯,卻像喜宴一樣的晚開席了快半小時,有夠扯。還好我小胃人,吃完餐前包及濃湯就飽了一大半!吃完不免俗敬敬酒,我則是又拿出相機拍照,Angela/Anna大大方方地從隔壁桌拿相機指名拍我,Uncle也跑過來約我唱歌,吃個飯也這麼忙~我和Anka在結束甜點後先行離去,四點到家,我得趕緊打包!

要搬走了,我想公開香閨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第一步,床搬走前。


我覺得我房間很可愛又溫馨,卻被說很亂噎...(圖片裡的凌亂我想大家能理解是搬家的關係吧)

  第二步,沒床沒自我風格窗簾。


這樣再說亂就沒天理了!

第三步,全體集合在客廳。




沒錯,待回兒就是有這麼多東西要搬。咳咳~

第四步,time goes by.....


晚上六點半開搬,六小時過後的模樣~謝謝Jason,阿撲,搬家工人*2。

(左下堆非我的)

再來下一步就是新家佈置活動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