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壓力。

暑假幫Emily帶國中班,因為人數不夠多,所以暫且沒有碰到國三班,只教到由小六剛升上國一的乖巧國一班以及吵鬧不休的國二班,六個星期,堪稱順利。

今天終於要見到國三班。不知道,國三,給我一個沈重的意義,總覺得該好好教人家一下吧~
於是啪啪開完會,悠閒的先衝回家(raining),睡。卻不到一小時又壓力醒。

瞧瞧我...

但是一到那兒,王老師卻為我捎來好消息---國三班不用上了!!!(總總因素總總因素)
心都飛了我,瞬間覺得壓力解除。
到了七點半,行囊收一收都要走了,王老師卻又再這個時候反悔 。
王:【因為孩子到了...今天就先上吧。】
P:【...O...K...】


可是,國三班好多運動選手,都是棒球隊的,讓老師我絲毫不想在他們面前搞笑,非常中規中矩的把課上完。

但,這就不是我上課的路線了,

國中生真的很不是我的菜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