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每過一天我就認真倒數一天,終於到了禮拜五!

Monday 早上可以悠閒的渡過,晚上KC搭配鬼混疲累的老師,不知不覺四個小時也就過了(只是被Maggie粉絲看出來我很累) 。
Tuesday Outdoor Teaching搭配開會,幸運地飯局取消再加上晚上的國中生,疲備中帶著luck!
Wednesday 也是一個被我期待已久因為下班後可以去買東西,只是TJJ小孩著實讓我沮喪了一個夜晚。
Thursday 啪啪開會again+晚上比較有活力的一日KC,而且獲知併班消息所以有機會中秋前後工作稍微輕鬆一下。主任還丟了個工作機會給我可惜我有國中生了,I'm really sorry!
Friday it's TODAY! 沒啥特別興奮倒是下班前與Rich的一番英國式對話,真是讓我自己覺得英文瞬間upgrade五倍!他毫不留情地操著他哈利波特的口音批哩趴啦一吐他最近被我釘的很緊的鳥氣,不過話講開了感覺還不賴。晚上的國中生先是不斷地被國一誇獎(還是上他們的課較嗨因為他們年齡近似國小生),國二被Jay笑死也氣死,國三好身材又聰明的文立表現很好以外,其他人仍是有些死氣沈沈,但都算了,終於下班了~~~

今晚可以整理行李以及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明天打扮的美美去上班,我就回高雄參加婚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