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第二彈,就是要和我Wilson弟弟來去唱歌!


這個唱歌攤,早在兩星期前弟弟就傳簡訊來問我,可惜那一次姊姊我已另有約(去了Words Cafe),內心還深感遺憾~ 沒想到後來在MSN又遇到阿弟,於是敲了個良辰吉日,就選在這天出發!

一開始天真的弟弟們想說不用定位,果然多吃幾年米還是有差,我就偷偷幫他們補訂,誰說在這中秋佳節去唱歌不用訂位的!?這次的成員有上次的小豪以及玉林,新增加東東(唱將)以及我們姐弟倆,大家都客氣又害羞,很少看到進包廂10分鍾後,已點過歌曲清單上只有三首歌的...
不過這正合我意~ 還一直問唱將先生會不會這首合唱那首合唱的;小豪唱歌也不賴不過聲音很細;我家弟弟唱歌則是走渾厚嗓音派。就這樣歡唱三小時後,大家散會各自辦活動。


我則是又轉戰去NYNY的 Studio A玩一玩iPOD touch.
哎優~買了啦!真是好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