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難得起了個大早(AM10:00),在家裡準備好等大哥下班一起去看鐵馬小車...

不過打算去的京華城實在很遠,對於下午要上班的我倆可能會有點趕,所以我們改去板橋看車。
看車前又去老地方欣冠吃飯,壞景氣及物價上漲在欣冠一丁點兒都看不出來,吃那麼多年的欣冠還是頭一遭兒看到他爆滿成這樣!
而原本老闆娘幫我們橋好的情人雅座就在我們排隊點餐的時候,被一對中年夫婦強行奪下先坐先贏去了,不僅如此還不管排隊人潮採取先喊先贏點菜術。這年頭死沒水準的人竟然還是這麼多,對岸人來的嗎??!!氣的大哥差點去翻桌。
總之,為了熄滅他內心的怒火,吃完飯我們特別走去海灣看看新鞋,讓他老人家轉移注意力開心點...
不看還好,這一看又給他老人家看上一雙鞋了,哈哈!
後來兩人豪氣地各點了大杯八克飲料喝,轉戰鐵馬店卻沒開噎...因此鐵馬探親任務未達成,倒是成為買鞋之旅,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