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邂逅,超美麗的.........


上禮拜陪大哥四處去看車,看到了之後還不夠,他老人家又開始積極地尋找夢幻的純白機種。沒錯!最近小折車真的很夯,許許多多家腳踏車行不是缺顏色就是直接賣完了,就算店內看的到車子但都已經被貼上【客訂車】的招牌宣告名車有主。

然而就在某一個週末悠閒的午後(我想就是四月六日),大哥打電話給我說發現純白夢幻機種有貨,而且就在不遠的泰山!!!但是無奈他人在上班,而正在享受悠閒午後的我,只好出門為他趕緊把那碩果僅存的夢幻車訂下來。還好泰山我很熟,而且就在我去TJJ的路上。於是錢帶著,搭上公車自行前往。

到了店家,印入眼簾的是一台Dahon麥芽色,我問了問老闆,老闆說那是Roo系列的奶茶色,專門出給女生的(前桿有彎曲方便女生橫跨),這一看可不得了了,因為它真的是出給女生的,我看了可是很愛.......


比照片更奶色,大家可自行幻想光泉牛乳麥芽口味的顏色/跟大哥要的VD7差別就在於VD7是直桿子,大白色。】

不過先辦正事要緊。跟老闆說明我要的機種以及顏色,老闆從倉庫把它拖出來,付錢,在店裡觀察老半天,觀察Roo,問一堆問題........

沒錯!弄的我自己很想買一台~~~


隔天帶大哥去牽車,他說是不錯看啊,但問我什麼時候會騎呢?

【上班可以騎啊。】我說

不過他一副完全沒有被我說服的樣子,但是Roo的倩影一直在我腦中盤旋不去啊~~~


四月七號禮拜一的晚上,VD7 車已經好好的躺在我家玄關了,但兩個人卻為了我到底要不要買而大吵一架...
ㄜ,大家可能會想說我想買就買啊,但是我做事喜歡得到人家的支持,no support no happiness~

最後,大哥想了想或許有別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難題,然後我們就一起坐在電腦前,一起研究該如何是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看到了它。



整個配色很是我的tone,但.......對於只是為了想要而買的我來說,這等車有點下猛藥了!
先是查詢了它的前身5.0,不過完全沒有人拋售;一代的銀色我又非常不能接受,於是大哥說:

【明天去板橋看車再說。】

懷著忐忑不安,非常古怪的板橋店又沒有在該開門的時間開門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先去吃了午餐,回來想說在碰碰運氣,

ㄟ?

開了!

不過門庭若市,讓我們傻等了半小時之久。
好不容易什麼都不能碰的服務小姐說要帶我們去倉庫看車,馬上緊跟過去。

一走進倉庫,就先看到被打開放著的5.1天空藍跟純白機種,白色也是個好看啊~
終於,小姐賣力地把我的車箱子拖出來,打開印著Strida字樣的殼,

【嗯,我要!】
這只是內心的想法。
不過真的好漂亮,藝術品來著!

大哥說先回去考慮一下,回到家打給綠洲,綠洲也都賣完了,於是二話不說再打給板橋店說:

【嗯,我要了!】

晚上我去上班,大哥就先幫我下訂順便也買了一貨難求的Brooks椅墊

【Brooks椅墊系列真可說是精品界的LV啊~很美喔!】

於是乎,禮拜三四月九號,冒著非常有可能會下雨的夜晚,兩個人又衝去板橋,一個為了拿車,一個為了拿椅墊,呵呵

就這樣,家裡的玄關目前是被兩台小折霸佔著,出入有點是困難來著......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