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上完唐及歌得的課仍不得閒~
家教課的孩子Lisa國二了,所以晚上開始要晚自習,我與她的英文課便移至週六上。
哎~週六又更晚休息了,不過現在因為沒有阿扑帶我出去遊玩,所以我想想也沒差~
這次下課後我就去愛瞇家玩,順便拿我的鞋。
然後隔天(也就是今天)她去上班,我又忍不著坐車去敦化誠品想買夾腳拖鞋~
然而已經快冬天了,我要的那顏色賣光了而商家也不會進了,我只能勸自己明年請早。

但是就這麼晃進去在一旁的誠品童書部童書

受啪啪的影響我對童書超級感興趣的,進去晃了一下,看到湯瑪士的書一系列,
so cute~
有一本我很想買,運用湯瑪士裡面的人四處去各個地點介紹單字,主題性的,
但是那單字真的太簡單了,我現在又沒有bb可以教,所以作罷。
另外看到一本感興趣的,是介紹埃及文化的。
每一篇根據介紹的主題有搭配個別的“拼圖“喔~那一本真的很炫,下次買好了~(約400多元)

最後最後,看到了這個~

sharks
( N.T 275)
因為我現在正在教海底生物,所以一看到這封面我就打開來瞧瞧,
我只能說:真是棒呆了!
針對十多種常見的鯊魚做詳細但不艱深的說明,(畢竟是給幼稚園孩子看的)
tiger shark
(內頁像這樣~)
好多知識是連我這大人都不知道的呢~~
外國出版社對於書籍的編排真的很用心。

所以同系列的恐龍我也一起帶了!
dinosar(下學期會教到恐龍)
恐龍這本特別之處在於,以26個字母為開頭都有一種恐龍的名字喔!超酷的!(不過名稱都又臭又長超難唸的~)
還有一本介紹車子的不過我本身無興趣所以沒帶,


因為挖到寶所以回家馬上查詢此家出版社,真是可愛噎!
http://www.priddybooks.com/index.aspx


rabbit

番外篇(一):假日有不少零星的父母會帶小孩去看書,真是不錯的地方。發現我小時候媽媽買給我們看的“漢聲“繪本有好多英文版本喔~(譬如說“第一次上街買東西“還有“佳佳的妹妹“)感覺好熟悉也覺得小時候看的書印象真的會很深刻噎...
(謝謝媽媽買書給我們看~bear
books
books2
books3

番外篇(二):碰到一對看起來是台灣人但媽媽一直跟女兒講英文的母女。媽媽讓孩子挑書,小孩挑了一本大本的,
媽:This is too big for you.
孩:........
媽:Try to read one sentence for me.
後來媽媽孩挑了一本故事書說給她聽(in English of course)
沒錯~小孩子就是從小這樣就對了~~~


充滿文化之旅的悠閒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