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玩意兒。

對。我最近心愛的玩意兒(愛瞇我沒有學啦~妳只是又引我入門了:p),

-----Paul Frank-------
paul

一開始是因為愛瞇愛猴,(雖然我看過這隻大嘴猴不過那時只覺得可愛沒特別的feeling)所以舉凡一些可愛的猴她都蠻注意的。然後後來我們有計畫要一起買它的長睡褲,不過後來那賣家卻說不賣了~整個一股耍人。本來停頓了一陣子都忘了我喜歡它,後來巧合之下我又注意到它的可愛~(繞口令)
所以我就先後買了兩條它的睡褲。
pajamas
(crown第一套。褲子質料偏厚較適合冬天穿~)
後來欲罷不能,最近又上網了找這個.......
paul 娃
(可愛襪子猴,還有黃色橘色可供選擇,不過我覺得還是藍和粉紅最一坏!)
呵呵,完全一個可愛~


好想去美國逛它的專門店喔!
san
這是舊金山門市,拖Wing的福我現在整個人很愛San Francisco.
所以當然首選該都市為第一觀光景點!

....什麼時候可以去美國遊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