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前三天(Mon.-Wed.)天氣都涼涼的還下著雨,聽說中南部天氣很熱,有點難想像。

而禮拜二因為溫度太宜人了,我一個不小心沒聽到鬧鐘睡到AM8:15(通常是AM7:50起床).一不作二不休就乾脆再晚個20 mins起床,打算來個起床後什麼都不作就直接出門之完美計畫!


所謂的什麼都不做,就是不化妝不防曬也不換掉睡衣,哇塞。

不化妝可以帶著口罩偽裝成感冒--->實在是很方便。

不換掉睡衣是因為前一晚穿的很"完整"(細肩帶背心+合身小外套),還有實在太冷了懶的換掉啊~

就這樣讓我過了一個慵懶的早晨,但請相信我的態度還是很積極地在教育我的孩子們啊~~~!


下班後跑了兩家銀行辦事,回到家後慵懶還沒從我體內離開,於是我就開始午休。

第一階段的午休被Emily的來電打斷了,不過她稍來好消息我好開心,約好週六再一起吃飯。(還有收到May的簡訊約說陪她一起去拿鞋)

本來不想睡了,但天氣又實在太迷人了,我這一睡不小心又睡到PM6:30,總計共睡了3 hrs!

起床後精神啵好的出去買晚餐吃,週二的午後時光真是太銷魂了,之後的新time table只會讓我加倍地珍惜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