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上完早上班,悠閒又烤焦地騎著小小白龍晡晡回家,就在快回到家前,說時遲那時快聽到"咻~*"一聲,
小小白龍就失去了動力,我利用它殘留的轉動又滑騎了好遠,ㄍㄧㄣ到輔大門口,還好是在家附近熄火的不然我一定發火(天氣實在很熱)

迅速牽到家巷口的機車行,老闆一開始還跟我說沒事因為他又發動了起來,於是就在我要瀟灑離去時小小白龍卻一動也不動地留在原地無奈的轟轟作響(而且引擎聲音還很怪),一直在一旁觀察的老闆這時說:哎呀哎呀應該是皮帶斷了。

於是開始拆起我的車,總估計要修皮帶800還有一個珠珠發動器轉盤還有油封(輕微漏油中)再加齒輪油,總價要坑我N.T1,800。

由於我一開始心裡打算會被坑更多所以一聽到N.T1,800還想說便宜,但基於機車行=吸血鬼的原理我還是意思意思的殺了一下,變成N.T1,700.感覺還可以殺更多但大熱天的和氣生財麻~(但是還是被說殺太少了啦...T T)

後來我先回家想說晚一點再去牽車,打算沖個涼先實在熱熱熱,結果一開燈,浴室的燈也給我說時遲那時快"咻~*"的一聲魂斷天花板................

老天爺今天真是愛跟我開玩笑啊哇哈哈~~~1864607593.jpg 

---------------------------------------------------------------------------------------------------------------------------

 

5/21(Fri.)晚上很晚的時候阿熱打電話來約吃飯,地點仍然是樹林人的最愛(?)

開開心心赴約因為週六早收到我的新裙子想說可以穿出門嚕~*無奈又是一個風大的夜晚啊...今天搭配的內在美應該還可以吧我說....T T

然後我一直很珍惜和PAPA這群老師的奇妙緣分。

因為在KC的安親老師跟我們英文老師平常為了搶學生就已經夠水火不容了,更不用說有這種私下還約出來共享晚餐的溫馨劇情會上演,

而且和Mary這一批安親老師會很好是因為阿熱的關係(跟阿熱好-->接觸當時新一批的老師們,當然也要感謝一下臭趴趴找我回去代班當時),所以這是一段我個人認為"撿到的"寶貴友誼,呵呵~

也發現在一個團體中當話題不圍繞著你時,其實也是很輕鬆的。

靜靜地聽大家說,給意見,再靜靜地聽,

好耶~!


1476021796.jpg 

(主辦人Quin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