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一段落。

預計早一點到學校的,但還是跟平常一樣;p
還好我的老師都很自動,早就在那邊裝扮個老半天。而我,做了一個最沒有誠意的裝扮,never mind,我就是不想扮醜又沒有花心思去買裝備,只好陽春上場。
本來想說是我跟Janelle以及Joanne一起前去會場掛佈景,但貨送過去後園長以及S小姐就都弄好了,真是太好了。Joanne練了一下音樂的操作順序,接下來我們英文三人組就開始沒事等小孩來。

整個過程算是鬧中取靜,爸媽看到小孩都瘋了,小孩看到mummy都哭了,就這樣,收工!

倒是整理場地時發生不少插曲。

旗座差點少一個要賠錢,
路邊阿罵追著我猛誇我英文很辣,
Lisa體貼地分擔很多粗工,
我真的做不了苦差事~

Haydee said she needs 2 days to recover. I think I need 5 days more. Christmas is coming. But I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that. Just let my brain be empty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