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道這種東西,抽象又神祕,但是人類卻被牽著走。
今天洗杯子的時候,不知為何聞到消毒藥水的味道,喚起了我小時候學游泳那個暑假的回憶。

那一年都跟韻晴姐弟還有我弟混在一起,認識了漢聲,還有一堆拉拉雜雜我記不得名字的救生員,超級快樂的日子。
中午吃飽飯去游,傍晚點心完繼續游,漂浮在水面上聽著Faye的歌,令人印象深刻的歌。
當然那時候也超喜歡和救生員哥哥們玩在一起(對那時的我來說他們的確是哥哥~),在我眼裡他們可是帥的不得了,不知他們人現在都在幹嘛?應該也結婚生子了吧?!


這幾次上課T小孩敏銳的嗅覺總是能分辨我身上的香水味,
今天他說味道太重了。死小孩不懂,

那是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