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牽牛花開的日子}播放以來,我就有種逐漸擺脫鄉土八點檔的趨勢,可以的話首輪八點檔我都在收看{牽},待重播時間再大概了解一下真情滿天下到底演到什麼程度這樣就差不多了。(但只要有柯叔元的部份我一定要看,他演那種談戀愛好人角色真的很迷人耶~)

 

10/30(Thu.)就播放完畢的{牽},於這一週又重播了高品質電視電影版本(無敵剪接精華版),我想可能是接檔的{光陰的故事}尚未籌備好,所以先拿來應急一下。既然中視都有心重播了,我就看了一下第一集,但無奈實在剪的很兇(30幾集的片要濃縮成只剩8小時,可想而知),總是多少有點不流暢。正巧,三立都會台剛好重播此片,我就跳槽了過來!

 

 

 

三立都會台CH30 每週一到五 晚上八點~九點 (隔日下午一點重播)


這部在第40屆(2005)電視金鐘獎拿下許多獎項的大片,當年我年紀小不懂得欣賞(是根本沒去注意到吧....... )現在剛好趁此機會好好觀賞一下。光看第一集張力就挺夠的了,而且那種老上海調調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愛(很像功夫裡的場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官網瞧瞧。


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下禮拜{光陰的故事}也上檔,我的電視生活之忙碌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