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好頭髮,從廁所飄出來,迎面遇到Angela.
她隱忍很久終於問我:【Paris 妳頭髮哪裡燙的呀?好美喔~】再次謝謝大家對髮毛的厚愛

   
然後巡堂,遇到園長和她討論一下企鵝班的問題,我又飄回辦公室。
這時卻進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Paris 這個給妳。】嘟給我一條項鍊,這個人竟然是天兵Lisa!
【喔?為何,今天我生日嗎?】
在我死逼活逼+兇惡眼神之下,Lisa說出她內心的小祕密。

哎,我只能說,年輕人做事真的太衝動,賭氣之下做了這樣的決定,跳入學校挖的坑啊!
我還跟她分享了我之前也有類似的想法,但慶幸的是那時英文老大有給我時間思考,我趕緊集思廣益問大家的意見,才殘活到現在,也算順利地要畢業了。

【要多多問大家的意見,可以跟我聊。】Paris 溫柔大姊姊現身。
【嗯...可是妳看起來好兇喔.....】Lisa妹妹委屈地說著。
! 兇...?!】我內心不禁想著要不是當初我教了她五百次我的名字她還是叫我[ Wesley ],我也不會對她兇的。
【ㄜ...那妳現在知道我人很好了吧~~可惜有點太遲了。】我又忍不住壞嘴。


可愛的小熊項鍊,我硬換來的,本來她送我的是十字架。



另外一大早心情似乎不錯,一到辦公室打完招呼我竟然默默地隨著音樂起舞渾然不知,
Haydee said: [ Hey, Paris why are you dancing?]
開會也順利,希望這樣平淡過完啪啪每一天。

晚上小M幫病入膏肓的我按摩背,Janelle也危言聳聽要我小心是骨刺,嗚~媽啊,我要買席夢絲的床!

{聽Theresa說今天立冬,晚上有買麻油雞吃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