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很多事要忙,心情好好喔~。 

 


   結果我還是買了Dior彩妝盤。

特地繞去KC拿,本來是想說要做個電測可是又一整個發懶,最後還是決定東西拿了就走(本來還以為沒到,原來不知道是誰幫我放在抽屜裡,還好我有不死心多看一眼...)


今年顏色真的很美又很實用,都是我最最愛的大地萬搭色,打明個兒就來用用看看顯不顯色杯~

至於是什麼原因成為壓垮我內心掙扎的最後一根稻草?

除了彩妝盤方便,我也很想用用看Dior彩妝的功力 ; 再者就是之前提過的Cosme Decorte美容液特惠組真是賣到翻過去了!60ml的在我發佈消息要買之後,只不過多考慮個幾小時,就銷售一空!害我最後只能退而求其次買40ml過過乾癮,因此才讓我心有不甘加速購買Dior的慾望啊啊啊~


幫奶油兒套套看新買的衣服合不合身~?

首度參加網路俱樂部團購的戰利品,過程實在忐忐忑忑...畢竟第一次跟一堆男人們在那邊social,匯完錢後還要打電話到台中愛迪王確認等等等....的,終於昨天收到了!看著奶油兒穿著輕便推推防塵套活動自在的模樣,就像小北鼻穿上舒適的紙尿褲一樣開心啊~!不僅穿脫方便,屁股的小竹籃更是完~全不受影響,東西要放多多就有多多,真的是太讚啦!!!這樣一來厚重車袋出場的機會就相對地更少囉~

 

玩一堆照片。

發現好多超讚的blogers!

And.......................

 

 

 

 

 

 

 

 


老娘終於甩掉了一公斤的肥肉~~~!!!


終於再度讓我看到 1 6 這個數目字了~好感恩.........   我要繼續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